麻轟燒酒

回歸預備

【胜出】我们一起上天!!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

*设定 爆豪14岁  绿谷3岁






今天又是被老太婆使唤来照顾孩子的一天。


爆豪撑着头,看绿谷在地上拿欧尔麦特公仔玩英雄游戏。


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好玩的,笑的和一个傻逼一样。爆豪这么想着,不耐烦的表情下是自己也没发现的些许笑意。


忽然,绿谷不知道想到什么,笑着绕至爆豪身后,紧紧扒在其身上,手还紧紧扯着爆豪头发,“小胜!来玩飞飞!”


“哈??谁他妈要跟你玩!”爆豪一双手在背后胡乱挥舞,想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弄下来,“废久你给老子下来!!”


然而正在兴头上的小孩子会乖乖束手就擒吗?当然不会。于是爆豪就开启了一场,你给老子下来、咔酱陪我玩一下的无限轮回圈里。


最后似乎终于忍不住了,爆豪伸手到后头就是一堆爱的爆爆。


听说生气时智商会下线,嗯,某人也是。


所以在一次次轰炸下,他们就随着爆炸带来的风,上、天、了。


这次是真•上天,满屋子飞的那种。


谁也不知道光己和引子打开有多懵逼。


因为在爆豪西内和绿谷快乐笑声中,其他声音都直接被强制盖过。


嗯?你问我后来怎么了?


光己再次把爆豪暴打了一顿。


医院都快要认识他们母子俩了。


医生甚至还忍不住给了名片。






—————————————


这次脑洞是我同桌 @木頭人 提供的,真的特别感谢他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给我提胜出脑洞都一直和飞扯上关系,他可能真的很爱飞。


我们可以一起祝福我同桌早日飞上天。


我想他会很开心的:)


唉,像咱这样的好同学要到哪里找呢w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