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轟燒酒

回歸預備

关于小绿谷第一天上幼儿园

*绿谷3岁  其他人皆出了社会

*可能有ooc

*可能有沙雕

*小学生文笔






-爆豪的场合-



“啊?!废久上幼儿园关我什么事?”


秘书:可是总裁,您手上的文件已经看了一钟头了...




中午会议结束后,爆豪拿起笔电准备回办公室。


“你听说了吗?”同事A抱着一大叠文件,正在与同事B闲聊


同事B:“什么?”


“今天又有小孩被绑架了!”同事A表情夸张,要不是双手被文件封印,他可能会做出什么大动作吧


“现在绑架犯也太多了吧...”同事B回应。


秘书站在爆豪身边,看着他铁青的脸色,默默问了一句:“总裁,需要帮你推掉下午的行程吗?”




然后小绿谷放学就看见有个长得很像电视上可怕坏人的某人靠在门边,双手抱胸,似乎等得很不耐烦。


“咔酱?”绿谷背着自己的黄色小包包,不安地拉拉爆豪衣袖。


“吵死了。”爆豪暴躁的拉起绿谷小手,“是老太婆逼我来的。”


看起来真是十分不情愿了,如果忽视掉他红掉的耳朵的话。




-轰的场合-




“我去上学啦!”小绿谷向轰挥挥小手道别,一蹦一跳的进去幼儿园。


轰总朝绿谷挥手,脸上依旧面无表情,“...”绿谷好可爱,像天使,想抱回家,想继续看着...


轰总抬起头,似乎若有所思。




“妈妈那个叔叔为什么要抱着电线杆?”某个纯真小朋友指着正爬上电线杆偷窥小绿谷上课的轰问


“不要乱看。”母亲拉着自家小孩快步离去,唉,这年头的神经病都这么帅吗?




-吊哥的场合-




“那个...死柄木先生...”小绿谷仰起头看向正抱着自己的死柄木,“你可以把我放开吗...?”现在正在上课啊啊啊啊,你没看见周遭的小朋友都不靠过来了吗?老师的表情很奇怪啊!


“不要。”吊哥把头靠在小绿谷头上,“你是我的。”


“....”小绿谷放弃抵抗,红着脸坐吊哥怀里。




一整天课程下来,小绿谷只想说,死柄木先生拜托你不要再抢其他人的玩具了啊啊啊啊!!!






———————————————


明天要段考我还在打这个,嗯,完蛋了wwww




评论(11)

热度(3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