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轟燒酒

回歸預備

【恋与F4x你】你是他们养的猫猫


*第一人称视角



李泽言ver


我家铲屎官人可好了!

做饭好吃、人长得帅、又不会生我的气~

就算我今天在他视讯会议的时候在他键盘上撒泼打滚,他也只会轻叹一口气把我放到他腿上摸摸。

看看,这么好的主人就问有多少猫羡!慕!

当然,缺点还是有的,我这么好看一白猫,名字叫布丁我就认了,毕竟他做的布丁闻起来很香......但重点就在,李泽言你为什么要一直叫我笨蛋!!!!!

信不信本喵这辈子都不理你了??

“笨蛋,过来吃饭了。”

哎哎哎,我来啦~



白起ver 


大家好,我是起子家的银杏~

我们家主人特别帅!特别温柔!特别可爱!

想当初刚到他家的时候,他不知道怎么照顾小猫,整个手机的搜寻纪录全是关于猫猫的

只要我跑向他,他绝对会马上蹲下来把我抱起来!

偶尔手痒不小心推倒几个玻璃杯,他也不会生气,反而会担心的跑过来看我有没有受伤。

唉,你们说我家主人是不是太宠我了一点~

缺点?哦,他啊,有时候出任务都会带着一身伤回来,而且还不擦药就想去睡了。

我能怎么办?只能在他任务回来时想办法把医药箱给拖出来,哼,没包扎完不准摸摸!



许墨ver


我是许墨家的蝴蝶,虽然不知道一只猫为什么要取这种名字,不过看在我们家主人的脸上不计较了

我们家主人啊,是个很宠我的人。

上次看我的视线在小布丁的猫饭上多停留了几秒,过几天我的碗里就出现了他亲手做的猫饭,可好吃啦!

嗯......缺点......大概是占有欲非常强吧?

我太亲近哪个人类,或是太长时间没向他撒娇他都会有点不开心的悄悄把我抱起来不让其他人摸我。

不过我对其他人也没什么兴趣,所以这种情况其实很少(有也是我故意的,我就喜欢看咱家铲屎官吃醋的样子!!!!)



周棋洛ver


啊?开始啦?

哦,我是洛洛家的小薯片

虽然说十只橘猫九只胖,不过你们必须相信我真的很瘦!

我们家铲屎官疼我疼到能上天

天天都有好吃的等着咱,吃货和吃货之间就是这么愉快~

什么新罐罐我没吃过?和洛洛一起到超市时,我还能用爪子指出最好吃的让他买回家!

缺点?这个我必须抱怨,还是拿着扩音器的大声抱怨!

周!棋!洛!你给本喵放下手上的罐罐!!!

你都有薯片了还跟一只猫抢什么罐头!本喵都要瘦了(并没有)你看不出来吗!!!!





———————————————

终于考完试了,我迟早被学习给逼疯QwQ

听说有些猫罐头很好吃w不过口味我都不敢吃,所以这辈子都没吃过

F4家的四只猫个性都不一样,其中我最喜欢小薯片和小布丁,特别可爱了不是我说wwww



评论(13)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